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不下载 > 不下载5

不下 陌陌

时间:2022-03-14 22:35:12  来源:  作者:
不顾及想通过pc电脑浏览器上网的用户需求与感受未提供在pc电脑上也能使用的版本(目前只有安卓和苹果的手机App版本)
直到推出pc电脑上也能使用的版本(目前只有安卓和苹果的手机App版本)一共能截取多少个smalltext一共多少字节



MOMO是挚文集团(NASDAQ:MOMO)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应用,是中国领先的开放式社交平台之一。

在MOMO,你可以通过视频、文字、语音、图片来展示自己,基于地理位置发现附近的人,加入附近的群组,建立真实、有效、健康的社交关系。

挚文集团于2011年成立,2014年12月1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(股票交易代码:MOMO),拥有MOMO、探探、赫兹等多款手机应用以及包含电影制作发行、节目制作、金融投资等多元业务。

挚文集团的使命愿景是“连接人,连接生活”。

高管团队
唐岩
创始人/董事长

王力
首席执行官(CEO)

张晓松
首席财务官(CFO)

网址:  http://www.immomo.com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相关文章 栏目热门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