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尚可下 > 尚下8

还好 天使医生

时间:2022-07-23 14:56:05  来源:  作者:
      天使医生安卓版是一款针对孕妇与宝宝健康而设计的健康管理软件,天使医生app用户只要手机与硬件相连接,你就能听到宝宝的胎心了,还能形成曲线图,生成健康报告,上传到云端!
软件介绍

      天使医生是针对孕妇与宝宝健康而设计的APP,它的医生端与用户端分别连接着医生与孕妇, 硬件接入端口可连接智能设备,是一个以母婴健康管理为主题、连接着医生、孕妇及硬件设备的优秀APP。

软件功能

      实时监测

      健康数据监测:实现孕妇健康随时随地的动态监测,提供实时动态的健康管理,包括:胎心、胎动、血氧、心率、血压、血糖、体温、体重;

      大数据平台:通过对数据分析,降低妊娠高血压、妊娠高血糖、巨大儿的发生率;

      病例管理:在家健康数据动态监测,医院病例拍照保留,以实现孕期全程监控;

      个性医疗:根据病例和根据孕妇动态健康数据,医生提供健康医疗方案,可以进行及时的健康干预和医疗服务。

      权威专业的妇产科医生平台

      医生专栏:由权威医疗机构和医生专家进行公共知识的普及和分享,降低胎儿死亡率,优生优育,提高出生人口质量;

      孕妇学校:孕期40周同步知识,孕期保健和营养科学每日更新;

      病例讨论:建立医生学术和病例讨论平台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相关文章 栏目热门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