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尚可下 > 尚下8

还好 途途商旅

时间:2022-07-23 14:57:16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     途途商旅安卓版是专为出行人士提供的一款商旅app,途途商旅app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商务出行解决方案,预订出行工具,预订酒店房间等,个性化的旅行服务,让每一位用户都可以享受最贴心的商旅服务。   

软件介绍

      途途商旅帮你行!一款专注于商业差旅出行服务的软件平台,不仅有着丰富的酒店,机票,火车票,专车,租车等等功能汇聚,还可以帮助你记录你的差旅行程,你的计划事项编辑和公司相关项目的审批!给你最安全舒心的商务差旅服务!

软件功能

      1.商旅APP致力于打造“互联网+”旅游服务模式,线上线下相结合,为高端企业客户提供MICE,FIT等个性化旅行、差率服务;

      2.针对企业员工构建专属旅游出行平台,公司个性化手机APP操作轻松快捷;

      3.我司拥有多样的旅游接待资源和操作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,与多家大型航空公司和酒店集团建立多年联系;

      4.代办签证,一站式服务流程;

      5.突出个性化服务,提供省心、自由、高性价比定制化旅游,真正乐享出游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相关文章 栏目热门
    无相关信息